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扯扯袖子 提个醒儿 筑牢勤政廉政意识 ——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组织观看《国家监察》记录片

    5月2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在市综治中心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国家监察》五集廉政警示教育记录片,进行系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委机关党支部书记乔久成同志主持会议。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委机关支部组织开展的系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爱护,经常性的教育就是扯扯袖子、提个醒儿,告诫大家别走歪道。我们作为政法队伍的一名工作人员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全市开展的“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系列重要讲话和在东北三省考察回访调研报告上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解放思想、担当使命的自觉性,补齐思想观念短板,落实市委“1+10”工作方案,加快推进“十大行动计划”,加快推动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取得新的突破。

    “我们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挖问题根源,从反腐案例中汲取教训。”乔久成表示,“要充分运用反面典型,以案示警、以案释纪,促进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许敬、市纪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王喜栋、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牛岩、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孙俪艳、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朱占东,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