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省委政法委调研组来通就法治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题调研

    8月28日,省委政法委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组组长张巍和黄莹同志一行到通化市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组织通化市10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在市恒泰热力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征求企业对法治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开展了在线问卷调查。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市恒泰热力有限公司热源厂,就企业规范化管理等情况进行深度交流。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对通化市委、市政府,市委政法委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特别是在开展“法润民企”,推动落实“28条规定”等方面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许敬、市恒泰热力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龙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