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通化市涉法涉诉信访信息系统部署推广培训会议召开

    按照省委政法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确保明年1月1日起涉法涉诉信访信息系统如期上线使用。12月22日,通化市涉法涉诉信访信息系统部署推广培训会议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市委政法委分管副书记主持会议并对信息系统部署推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涉法涉诉信息系统研发工程师张一男、马煜森、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科科长张磊受省委政法委指派,分别在会上进行授课。培训会介绍了信息系统使用和功能,对《吉林省涉法涉诉信访事项网上办理暂行办法(试行)》进行解读,并就系统使用操作和《暂行办法》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梅河口市委政法委、政法单位相关人员,市、县两级政法委、政法单位涉法涉诉信访工作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