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忆党史 守初心 强使命——通化市委政法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时准确地体会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7月16日,通化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及市域社会治理办公室、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柳河县凉水河子抗联纪念馆,开展“忆党史、守初心、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传承抗联精神。



    在凉水河子镇烈士纪念碑前,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面向神圣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整齐、响亮、郑重的誓言字字铿锵,共鸣激荡,唤醒初心使命,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的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凉水河子抗联纪念馆,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抗日联军在凉水河子镇与日伪军战斗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抗日联军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深刻领略到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随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乔久成以“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工作中,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