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一线
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东昌区】送法进企业 普法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190725143641.jpg

   为深化“法律七进”活动,助力民营企业发展,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经营管理者及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努力营造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7月24日,通化市东昌区司法局来到丽景物业开展“法律进企业”答题活动,提供送法上门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725143646.jpg
   活动开始,光明司法所所长向企业管理者和职工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知识,并组织职工填写“扫黑除恶”知识问卷,鼓励大家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在答题过程中遇到不了解的法律知识,司法局工作人员及时给予详细讲解。随后,司法局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发放印有法治宣传标语的围裙、削皮器、洗碗刷和购物袋等法治宣传用品,并赠送《物权法》《公司法》《合同法》等法律书籍,使大家更加清晰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自觉学法用法守法。
微信图片_20190725143648.jpg
   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了企业员工运用法律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