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一线
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通化公安】考场内:儿子奋笔疾书 圆梦 考场外:交警老爹"直播"繁忙

    7月7日,2020年高考"大战"拉开帷幕。高考,对于大多数考生和家长来说,一生中或许只有一次,但对于下面这位普通的交通辅警来说,却是年年都在经历,而这一次,他在尽心竭力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心里又多了一份紧张和牵挂…


    付东旭



    付东旭,男,46岁,中共党员,辉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宣科宣传辅警,辉南交警执法"直播平台"主持人。今年,付东旭的儿子如期参加高考。为了落实从优待警政策,辉南交警大队领导特许他三天假,让他陪同儿子完成人生大考。但是,付东旭考虑到科室人手少,宣传任务重,他放弃了休假,把对儿子的期望和祝愿都投入到了高考期间的"战时"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中。


    今天早上6点多钟,付东旭就来到大队,扛起摄像机,随同县电视台记者和科室宣传民警奔赴高考交通安保一线,开启高考第一天战地宣传报道工作。7点10分左右,他又匆匆赶回家把儿子送到一中考点儿,简单叮嘱几句后,转身就开始了高考交通安全现场大直播工作。付东旭说,"我在考场外开展高考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也是为考场内的儿子助威加油了"。他希望儿子考出好绩,更希望所有的考生都能一举夺冠。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